李眉蓁婆婆何許人也?蔡梅紅長期經商性格海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婆婆蔡梅紅,一席講假話胸部會變小的言論引發關注,讓不少人對她好奇。她是珠寶商行的負責人,和她熟識的里長說,蔡梅紅為人豪爽、熱心助人,說話直接,但不說大話。

更多新聞: 李眉蓁學韓國瑜「預告可能被抹黑」陳其邁:轉移焦點

為媳婦站台,沒想到李眉蓁婆婆蔡梅紅一句「說假話胸部變小」的發言引發熱議,讓外界對她好奇,蔡梅紅到底何許人也?但胸部變小說發酵後,蔡梅紅轉趨低調。

來到蔡梅紅經營的珠寶詢問,店裡的人說她人不在,接著人關店離開,沒多久鐵門竟直接拉下乾脆打烊不營業了。

蔡梅紅是道地高雄人,身為職業婦女的她還是珠寶商行的負責人,媳婦李眉蓁認為她個性幽默,老鄰居則是用為人豪爽來形容蔡梅紅。

里長郭國民指出,「她(李眉蓁)婆婆平常講話就比較直接,但她人不會說大話,不會說大話很豪爽,很男生的個性,說一就是一不二,有時候公益的事,她(李眉蓁)說沒問題沒問題,跟我婆婆說一下就答應(拿出)好幾萬。」

蔡梅紅的多年老鄰居,也是當地里長的郭國民,對蔡梅紅為人評價不錯,而里長夫人則是對一家人的好感情及有禮貌印象深刻。

里長夫人說,「跟先生跟孩子沒事情,有時候從這裡走過去都會打招呼,跟鄰居互動很好。」

蔡梅紅長期經商養出了海派性格、愛交朋友,不過對外蔡梅紅是老闆,但在家裡她是媽媽、是奶奶,臉書上她則是常分享和女兒、媳婦、孫女的互動點滴,看得出她柔情的一面。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提到,「她(李眉蓁女兒)爸爸帶她去公園,然後小朋友就衝過去,對著那個你知道,對著招牌(選舉看板)叫媽媽、媽媽,回來之後她爸爸有錄那段影片,然後拿回來跟眉蓁的婆婆講,她婆婆就覺得很心疼。」

本想上台幫媳婦李眉蓁加油打氣,卻因為自己的一席話焦點被轉移,這恐怕也是蔡梅紅當初始料未及的發展。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婆婆稱「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李眉蓁:接地氣不假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