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李眉蓁曾因跑攤流產!婆婆語出驚人:若說謊我胸部變小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下午成立女力後援會,她的婆婆上台感性發言,稱讚李眉蓁是好媳婦、好議員,也會是好市長,當中還談到李眉蓁跑市政行程一度因為太疲累,曾經流產,讓李眉蓁數度落淚;不過最勁爆的,是李眉蓁的婆婆為了強調她說的都是真的,還發誓,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更多新聞: 李眉蓁婆婆何許人也?蔡梅紅長期經商性格海派

這場女力後援會,李眉蓁夫家展現全力相挺,婆婆一上場,講出家庭裡的悄悄話。李眉蓁婆婆說,「在我要開刀的時候,那時候她剛剛懷孕,她告訴我,你這次開刀裡一定要堅強,我告訴你,我懷孕了,但是六個月之後她流產了,她為什麼流產? 因為當天晚上,她在楠梓區跑了一趟非常艱辛的市政行程。」

婆說不忍心看到媳婦因為選戰被攻擊,說相當心疼;接下來這一席話更是讓現場支持者嚇一跳,「我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你如果講假的那你胸部變小,這是我很不願意的。」

李眉蓁在台上聽到婆婆感性致詞,多次擦拭眼淚。下午這場女力後援會,包括台東縣長饒慶鈴、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都出席,場面熱絡,希望李眉蓁的論文風波真的能到此為止。

至於另一位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下午還是趁著民進黨席蔡英文幫對手陳其邁輔選,在會場外針對統籌分配款,希望中央還818億,讓高雄的財政獨立。吳益政和支持者在路口發表訴求後平和離去,希望中央可以聽到地方的訴求。

(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玉珍護航「胸小說」批性平「天龍國想法」 王婉諭:我從小苗栗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