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意涵?陳其邁與李眉蓁同框「友誼之握」 離前喊:加油

拚市長補選,今(26)日上午陳其邁走海線拜票,一早他到茄萣的白沙崙萬福宮參加慶典,還和對手李眉蓁同框,陳其邁主動上前寒暄問候,李眉蓁也微笑回應,這是兩人參選後在跑行程時首度同台,不過兩人互動也僅此而已。

更多新聞: 爆出李眉蓁曾因跑攤流產!婆婆語出驚人:若說謊我胸部變小

終於和對手李眉蓁同台同框,陳其邁展現風度主動上前握手寒暄,不過這幾乎是兩人全場唯一互動。

開始遶境,陳其邁和李眉蓁跟著隊伍走,雙方各據左右兩邊各自拜票。

陳其邁表示,「廟方最重要的一個活動,18年才一次嘛,(18年,18年)對是很重要的活動,所以邀約我就馬上答應說要來。」

李眉蓁則說,「本來就是我的行程,我們是這裡的人,我爸爸是白沙崙這裡的人,所以早就有安排好了。」

陳其邁說是受廟方邀請前來共襄盛舉,李眉蓁說自己跟這裡有淵源,似乎也有些小較勁,走了半小時,陳其邁接著趕行程去,離開前卻跟李眉蓁說了句「加油」,難道有什麼含義?

陳其邁指出,「我一直都在跟她加油啊,大家假如知道的話,希望她能把論文的事情說明清楚後,能夠趕快把她的政見...,應該她的智庫也幫她準備好了,也要加快她的腳步,所以還是要再跟她加油,早上是希望她能夠提出她的政見、她的論述。」

而對於網路聲量是三名候選人中最高的,陳其邁說應該是行程多的原因,的確他一早拜廟,接著到永安體驗當漁夫,接著還要合體蔡總統,一天9個行程真的是很衝!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畫面太美!陳美鳳同框方文琳曬凍齡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