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節搶攻漁民票 陳其邁、李眉蓁同場不同框

今天是漁民節,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上午連跑三個區漁會,搶攻漁民票,而對手國民黨李眉蓁同樣現身其中兩場活動,但兩人似乎刻意避開,在彌陀區漁會本來該陳其邁先到場,不過,李眉蓁卻先到了上台致詞後逐桌打招呼,前後只待了十幾分鐘就匆匆離開,而2分鐘後陳其邁接著到場,兩人同場不同台!

更多新聞: 背後意涵?陳其邁與李眉蓁同框「友誼之握」 離前喊:加油

陳其邁一現身立刻有支持者送上鳳梨和最愛的紅豆冰,讓他笑的好開心,一進場漁會人員立刻引導他上台致詞,接著在彌陀區漁會理事長、常務監事陪伴下逐桌打招呼。

打完招呼陳其邁又在主桌坐了一下才從容離開,這待遇對比對手李眉蓁真的有差,在陳其邁來之前李眉蓁就先到了,還遇上民進黨的立委、議員,李眉蓁主動上前打招呼,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預定時間早到,李眉蓁自己一個人獨坐主桌,不見漁會人員現身,就連逐桌拜票,也是同樣情形。

只有同黨籍議員以及助理幫忙介紹熱場,結束後李眉蓁匆匆離開,從出現到離開大約十多分鐘,李眉蓁跟陳其邁參選後可能首度同台宣布破局。

漁民節這天要搶攻漁民票,陳其邁、李眉蓁都參加了永安、彌陀的慶祝活動,至於另外一名參選人吳益政,沒走海線而是走入市場。

吳益政到苓雅區正義市場買菜跑行程,還強調自己不是來拜票的。選戰倒數一個多月,藍綠白參選人行程也漸漸進入近身肉搏階段!

(民視新聞/孫慧娟、鄧山田、鄭兆佐、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漁民撈到「未爆彈」急返航 軍方帶回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