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再拋香港村 民進黨議員轟「韓國瑜2.0」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公佈,被質疑韓團隊影子過重,但港區國安法通過後,陳其邁率先表態「我在高雄挺香港」,但李眉蓁卻說,「不要只會靜坐,要有更好的行動」,對韓國瑜提出的香港村,她全力聲援,引來民進黨高雄議員開記者會痛批,李眉蓁根本是韓國瑜2.0。

更多新聞: 吳益政嗆不孰悉地方事務 陳其邁:從市政到國政都了解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上午跑行程,說要延續前市長韓國瑜「香港村」的想法。消息傳開,也引來綠營高雄議員砲轟。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何權峰說,「其實香港村在韓國瑜市長時代是什麼都沒有的一個政策,我們在這邊要質疑李眉蓁候選人,你是韓國瑜2.0嗎?你只知道延續韓國瑜的政策,當第二個韓國瑜嗎?」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說,「看到李眉蓁,彷彿看到是一個市長候選人實習生,當時李眉蓁是跟韓國瑜去進行港澳,進到中聯辦去做所謂的考察,但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當時這個黑箱的考察,在議會並沒有邀請所有全體的議員。」

議員透露,其實蔡英文總統已經啟動香港人道援助專案,週三也是台港交流服務辦公室正式啟用的第一天,民進黨已經用實質的作為在支持香港,沒想到打算出來選市長的李眉蓁,卻被議員拿出照片爆料,說去年三月韓國瑜訪中港澳,李眉蓁疑似跟著到過中聯辦密談,這樣要罷免韓國瑜的高雄市民,如何買單?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說,「他們可能搞錯了,我是有去中國,但我去深圳我沒有去中聯辦(他說你跟韓市長一起出訪)對!我有跟他出訪,可是我去深圳,我沒有去中聯辦,那我去深圳是為了講交換學生的事情,我只有去深圳,沒有去中聯辦呀,他們搞錯了。」

李眉蓁駁斥進中聯辦的猜測,只是她公佈競選團隊後,已經被質疑韓團隊影子過重,如今又打算延續韓國瑜政策,能否順力跟被罷免的韓國瑜做切割,得到高雄市民的心,恐怕還得再觀察。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民調出爐!陳其邁支持度過半輾壓2位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