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發文在「高雄撐香港」 李眉蓁跟進表態:會持續高度關注
(圖/民視新聞)

中國人大常委昨日以162票全數通過港版國安法草案,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並在今日0時正式實施。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雄撐香港,外界因此也關注其他兩位參選人李眉蓁、吳益政是否接招香港議題。對此,國民黨籍李眉蓁今天稍早回應,黨內已有提案修法,她認為比起民進黨靜坐,更應該用實際行動去支持香港,也表示會繼續關注香港接下來的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自曝常被罵「龜毛」 強調團隊將是「高雄隊」非「邁邁隊」

陳其邁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雄撐香港,「背棄五十年不變的承諾,證明一國兩制是騙局一場。」

李眉蓁今日去漁民節掃街回應,比起靜坐,國民黨已經有提案修法,會持續高關注香港議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批韓國瑜2.0 李眉蓁澄清未進過中聯辦勿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