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批韓國瑜2.0 李眉蓁澄清未進過中聯辦勿抹紅
遭批韓國瑜2.0,李眉蓁表示,這是老問題了,「民進黨現在一直說我是韓國瑜2.0」,但好政策是我們不變的方向。(圖/民視新聞)

隨國民黨徵召,披掛上陣投入高市長補選的李眉蓁,今日一早跑市場拜票行程,並在受訪時回應遭批「韓國瑜2.0」已經是老問題,她的立場是前市府有好政策就要延續,但澄清未與韓國瑜進中聯辦,望各界莫再抹紅。至於韓國瑜所提「香港村」,她當議員時雖不清楚規劃,但認為是好方向,有機會當上市長會持續推。被問及與陳其邁民調差距,李眉蓁則選擇不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吳益政嗆不孰悉地方事務 陳其邁:從市政到國政都了解

因應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徵召該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披掛上陣,近期競選行程與對手民進黨籍陳其邁一樣滿滿滿,今(2)日一早便偕同團隊至前鎮瑞興市場拜票。

面對香港情勢,李眉蓁受訪時被問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3月間曾經提出,希望吸引香港移民的的「香港村」方案,她表示,當時她自己還只是個市議員,並不清楚市府的實際規劃,但認為這個方向非常好,可惜韓還未實踐就被罷免,未來若有機會當選市長,李眉蓁說她會繼續朝這個好的方向努力。

至於遭批韓國瑜2.0,李眉蓁表示,這是老問題了,「民進黨現在一直說我是韓國瑜2.0」,但好政策是我們不變的方向。同時李眉蓁也澄清,當韓國瑜進到香港「中聯辦」時自己連香港都沒去,怎麼可能到中聯辦去?她希望在這樣一個敏感時刻,不要再對她進行抹紅,應拿出證據。

被問及近期民調顯示有54.6%的市民會支持對手陳其邁,但卻僅有14.4%市民表態支持李眉蓁,她並未正面回應,而是表示對於各方民調都予以尊重,但現在希望讓市民看見團隊的清新專業。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發文在「高雄撐香港」 李眉蓁跟進表態:會持續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