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李眉蓁行程錯開怕被搶票? 陳其邁笑回:不會啦
陳其邁前往興達港區漁會參加慶祝活動。(圖/民視新聞)

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一早先到茄萣廟宇參拜,因為今天是漁民節,他也前往興達港區漁會參加慶祝活動,不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也將出席同場活動,對於兩人時間刻意錯開,是否怕被搶票,陳其邁笑回,「不會啦,她多來走走看看,我都跟李議員加油啊」。

更多新聞: 陳其邁「政策控」衝衝衝 李眉蓁拜票陣仗冷清

聽聞李眉蓁將到同場漁會慶祝活動,陳其邁受訪回應,不知道她要來;至於是否怕被搶票,陳其邁笑回,「不會啦,她多來走走看看都跟李議員加油啊,很好啊,多了解高雄市民的生活,對她是好事,有加分,對她也不錯」。

陳其邁強調,他不是第一次來茄萣,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就來過非常多次,茄萣的事情他最了解,另外像興達港海洋科技園區的建立,海洋科技產業園區爭取預算等,行政院都非常支持,對茄萣的關心、對漁民的關心都一直在做,今天是漁民節,他特別到場關心漁民,也提出漁業政策,不是只有漁民節才會來這裡。

甫加入競選團隊的中山大學學生會前會長林尚毅,今天也共同出席活動,陳其邁表示,林尚毅將擔任青年部主任,並負責香港議題,或社會改革等議題。

陳其邁盛讚,林尚毅在高雄許多進步價值的議題上,都能夠跟很多關心高雄的青年站在一起,而且能夠挺身而出,很不簡單,前陣子跟他談了很久,不是今天才認識他就找他來,非常佩服他,是對社會改革非常有理想的年輕人。

另外,民眾黨市長參選人吳益政猛酸陳其邁「抱貓賣萌」,卻提不出「貓產業」的政見。陳其邁回應,他2018年參選時,相關政策已經講過很多次,在臉書也有,請吳議員去看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自曝常被罵「龜毛」 強調團隊將是「高雄隊」非「邁邁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