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護航「胸小說」批性平「天龍國想法」 王婉諭:我從小苗栗長大

李眉蓁婆婆一句「撒謊胸部就變小」,引發外界砲火,國民黨的男性立委被問到時,各個表情尷尬,倒是陳玉珍回批性平團體放大解釋,不要用天龍國自視甚高的思維,來看鄉下地方,這是看不起高雄人!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就回嗆,她從小苗栗長大,性別歧視不分南北,胸部大小又怎樣?

更多新聞: 陳玉珍低胸深V洋裝上陣 讚賴品妤辣照:年輕又漂亮

被問到李眉蓁婆婆失言,說撒謊胸部就變小,藍營男立委尷尬到只想離開現場!同黨女性立委聽了,也忍不住大笑三聲。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說:「哈哈哈哈,我那時候就站在她後面,我們大家也覺得說,其實就是顯示出,他們家不是很長年的,政治人物講話很包裝過。」同黨立委陳玉珍則稱:「台北這邊,天龍國的不要用自己天龍國想法,來跟我們比較,好像他們比較自視甚高。」

陳玉珍緩頰之餘,還把炮口對準性平團體,嗆聲別用天龍國思維看高雄,卻馬上被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打臉,性別歧視,不分南北。
王婉諭表示:「我其實從小苗栗長大,搬到台北沒幾年,所以我絕對不是天龍國的(思維),接地氣的方式有很多,不見得需要這樣 透過嘲笑女生身體,或是把女生身體拿來做一個形容的方式,拿來做論述或是做賭注。」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則說:「我想這樣的話題,到這裡為止就好,其實對我們來講都很打壓,(聽來不舒服)當然不舒服,我胸部也不大。」

藍營以外的女性政治人物,紛紛抗議,胸部大小礙到誰了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酸,跪求肚子變小的秘方!就連平時快人快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了都笑到上氣不接下氣,誰也沒想到李眉蓁一家人,不只惹到研究生,現在又讓胸部大小,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出李眉蓁曾因跑攤流產!婆婆語出驚人:若說謊我胸部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