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婆婆發誓「若說假話胸部變小」 陳柏惟:求肚子變小秘方在線等
李眉蓁的婆婆今天出席「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活動,替她站台拉抬聲勢。(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0天,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下午出席造勢活動,力拼贏得市長選舉。李眉蓁的婆婆驚曝李曾因為跑攤流產,還說「如果講假胸部變小」。婆婆語出驚人的言論引起討論,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轉貼新聞要網友給肚子變小的祕方,還說「200點在線等」。

更多新聞: 薩爾瓦多兩千萬口罩訂單涉詐欺 陳柏惟躺著也中槍!

李眉蓁的婆婆今天出席「千人牽手,蓁高雄新女力後援會」活動,力挺自家媳婦,沒想到在致詞時,意外爆出李眉蓁曾為了跑一趟艱辛的「市政行程」而流產。

她接著說,當時李眉蓁躺在病床上看到2個媽媽出現,馬上把頭轉開,不敢讓「我們看到他的臉」,真的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女兒跟媳婦。「我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你如果講假的那你胸部變小,這是我很不願意的。」李眉蓁的婆婆話才講完,現場哄堂大笑。

陳柏惟晚間在臉書轉貼該則新聞,並在文中說「求肚子變小秘方,200點在線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1 我也需要肚子變小的秘方」、「這些話會不會也把黨變小」,不過也有人批評「真是夠了!這些人一直鬧笑話不覺得丟臉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玉珍護航「胸小說」批性平「天龍國想法」 王婉諭:我從小苗栗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