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後李雅靜也爆論文爭議… 陳其邁「齁齁笑」:口試委員陣容已超過我理解範圍
陳其邁談李雅靜與李眉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過去幾天來占盡媒體版面,就連她本人也在昨日競總大會上自認是現在「全國最紅」。而現在又爆出,過去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其碩論的口試委員是已故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等爭議。民進黨侯選人陳其邁今被問及此事,先是「齁齁」笑了一下,挖苦表示,「口試委員的陣容已超過我理解範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婆婆發誓「若說假話胸部變小」 陳柏惟:求肚子變小秘方在線等

陳其邁一大早就到茄萣的白沙崙萬福宮參加慶典,並與對手李眉蓁首度同框,接著到永安進行漁夫體驗。被問及現在網路聲量和藍白對手相比居冠,他回應並無特別做什麼規劃,就是行程比較多,因此相對來講在臉書、網路上引起的討論就比較多。陳其邁強調,競總安排行程多樣性,除了上午的遶境,現在到永安,等下還要去彌陀,晚上則有百工百業應援大會。

談及稍早主動與李眉蓁握手打氣,陳其邁直呼,「我一直都在跟她加油啊,大家假如知道的話」。他接著指出,選舉剩下19天,還是沒看到李眉蓁的政見,呼籲對方把論文爭議說明清楚後,趕快提政見,認為國民黨的智庫也應該都幫她準備好了,且這是選民更想知道的事。

除了李眉蓁的論文涉嫌高度抄襲,同為中山大學畢業的李雅靜也被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點名,指其碩士論文「平潭特區兩岸共同開發體制建構研擬-以兩岸社團合作為例」有諸多媚共言論外,李雅靜還邀請學者、專家及市府官員出席在議會舉辦、主題有關平潭的公聽會,其碩論附件內容與市議會公報的公聽會錄音紀錄幾乎相同,是抄襲公文書還未註明出處,已違反學術倫理。

不只如此,李雅靜還遭爆,她的碩士口試委員是已故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與同黨前立委侯彩鳳。

被問及對此有何看法,陳其邁「齁齁」笑了出來,表示「因為我是醫師又是學流行病學公共衛生,這樣的口試委員陣容已超過我理解範圍,我沒辦法去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力挺陳其邁 蔡英文堅定背書:他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