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力挺陳其邁 蔡英文堅定背書:他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
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高雄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首度站上陳其邁的造勢舞台。(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高雄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首度站上陳其邁的造勢舞台,無非希望在步步逼近的補選日到來前,多為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的陳其邁拉些選票。蔡英文強力背書,在這場選戰中大家都能夠感受,陳其邁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

更多新聞: 蔡英文彰化參訪致謝口罩國家隊!見「彩色版」很興奮

蔡英文發言時強調,若要讓陳其邁講政策,講上三天三夜都沒問題。蔡英文表示,聽說陳其邁在跑選舉行程途中,可以和樹下泡茶的阿伯「開講」,從電腦也會分土豆(花生),講到5G開通。

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以來,眾人應該都能夠感受到,陳其邁在這場選戰中,是唯一準備好的候選人,不但端得出高雄的發展藍圖,也能夠描繪政策細節,對於故鄉高雄的建設,他信心滿滿,「陳其邁所承諾的未來,就是過去任副閣揆時的精心規劃」。

帶著總統的身分,蔡英文說她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要向高雄人掛保證,承諾過高雄的事情絕對說到做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貞昌4千億支票被酸「蠻羨慕的」陳其邁:國民黨政府重北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