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婆婆發誓「胸部變小」遭批歧視!陳玉珍:不要用天龍國想法來跟我們比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26)日舉辦女力後援會,李眉蓁的婆婆也上台發言,還說「她如果說假話胸部變小」,引發爭議。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就在臉書痛批,胸部小到底礙到誰?痛批這句話不但物化女性,更是惡意歧視。

更多新聞: 陳玉珍低胸深V洋裝上陣 讚賴品妤辣照:年輕又漂亮

李眉蓁婆婆吳梅紅昨天說,「我只能發誓,我今天所講的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發誓,你如果說假話你胸部變小。」

李眉蓁前一晚請來婆婆吳梅紅站台,但這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引發爭議!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說,「我想這樣的話題到這裡為止就好,其實對我們來講都很打壓,(聽來不舒服)當然不舒服,我胸部也不大。」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則認為,「哈哈哈哈,我那時候就站在她後面,我們大家也覺得說,其實就是顯示出他們家不是很長年的政治人物講話,很包裝過。」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也在臉書開炮,作為一個胸部小的女性,真的不能了解胸部小到底礙到誰,說假話的話胸部變小,言下之意,胸部變小是一種懲罰,不但物化女性,更是赤裸裸的歧視。女性政治人物,紛紛站出痛批歧視;不過,男性立委被問到這一題,立場顯得有點尷尬。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說,「我不評論這個,男生怎麼評論?」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說,「李眉蓁團隊他們也做了說明,謝謝,(你自己怎麼看)謝謝謝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倒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洪孟楷跳出來緩頰。

陳玉珍說,「台北這邊,天龍國的不要用自己天龍國想法來跟我們比較,好像他們比較自視甚高,因為她的意思沒有惡意詆毀他人,她只是針對她自己。」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洪孟楷則說,「她婆婆也是一位女性,她自己不管用自嘲方式,或是她自己對自己的身體負責的部分,我想我們都要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

敏感話題,就連向來快人快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只能大笑三聲快步離開,免得多說多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婆婆何許人也?蔡梅紅長期經商性格海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