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變髮招桃花?波浪捲髮現身話中有話

立法院臨時會落幕,國民黨團今天(27日)召開黨團大會,協商對廢考監等修憲案的立場,但立委陳玉珍髮型卻意外引起關注,從原本的直髮多了波浪微卷,不免引人聯想,好想談戀愛的陳玉珍,變髮是不是想為了增加桃花?

更多新聞: 陳玉珍低胸深V洋裝上陣 讚賴品妤辣照:年輕又漂亮

戴著安全帽、護目鏡趴在議場裡,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擋監委人事名單投票,女悍將的姿態深植人心,但臨時會一結束,好像變得不太一樣。

記者問到,是不是上個會期忙到沒時間整理?陳玉珍說,「沒有啦,有機會做更多的,更多的為民服務。」

聽得出來話中有話,仔細看陳玉珍從原本的直髮,變成髮尾多了捲度,髮型宛如小甜甜,換成浪漫捲髮難不成是在為增加桃花做努力?陳玉珍提到,「沒有,沒有,就是我都是去美容院讓專業人士化腐朽為神奇。」

改變造型後,陳玉珍看起來似乎多了女人味。但改變造型的不只他,國民黨立院男神蔣萬安,似乎也把頭髮剪短了,左右兩邊的頭髮剃短了,招牌飛機頭也回來了,和先前都快抓不起來的頭髮相比,明顯清爽許多;但最明顯的莫過於他了。

好久不見得立委蔡適應,還拄著拐杖。先前在監委人事案和藍營爆發肢體衝突,意外腳裸受傷,趁著調養傷勢時,趕緊把一頭頹廢風的髮型給修剪一下。

看看先前顧議場時,髮型走頹廢風格,修剪後終於露出額頭。蔡適應回應,「不是換新造型啦,主要是我本來在7月初就要去剪頭髮,拖滿久的,那剛好我們立法院,大家都知道很忙嘛,每天都在甲動,所以根本也沒有時間去剪頭髮,回到家都很晚了,我的好朋友,理髮店的老闆都說他要休息,不理我了。」

立委們各個把握機會,趕緊上髮廊顧門面,接下來的二次臨時會上工前煥然一新。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李眉蓁婆婆發誓「胸部變小」遭批歧視!陳玉珍:不要用天龍國想法來跟我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