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婆婆用「胸部」發毒誓 陳其邁:那什麼邏輯 我先去翻論文
陳其邁談李眉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與婆婆同台造勢活動,不過婆婆驚曝李曾因為跑攤流產,還說「如果講假胸部變小」引起各界高度討論。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今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內容,並開酸回應,「那個邏輯到底是什麼,也許我理解有限,先去翻一下論文跟其他的報導」。不過陳其邁也說,還是希望李議員加油,趕快在選前端出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選前行程少「選假的?」 陳其邁:盼2位候選人多聚焦政見與政策

李眉蓁婆婆昨日一席話,「我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你如果講假的那你胸部變小,這是我很不願意的。」

陳其邁今日到美濃掃街,被問及此事,他先是回應,自己是在醫學院畢業,過去沒聽過這種說法,選舉還是要聚焦在政策上,也該特別對發言加以注意,不引起不必要誤會。

至於李眉蓁說他是「騙4年」,陳其邁也不客氣回應,「不要模糊焦點,趕快把論文抄襲部分說明清楚」,尤其李眉蓁碩論的指導教授林德昌到現在仍神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沒說真相是什麼,「到底是她遇人不淑,是她不察,還是寫作過程出問題,還是誠實好,不要轉移焦點」。

陳其邁並以今日台股創歷史新高為例,這就是將來橋頭科學園區與台南打造科技走廊,成為先進半導體產業聚落對高雄轉型的重要。他以此呼籲李眉蓁多花時間提出政策,否則到現在產業政策仍掛零,扯東扯西轉移焦點,政治口水沒必要,時間很趕了,作為候選人要趕快提政見。

而對於李眉蓁婆婆的「爆料」,是否與前市長韓國瑜的招數類似?陳其邁說,李眉蓁的選舉策略他不評論。最後又再被問及「胸部」一事,陳其邁表示,其實不清楚內容,「那個邏輯到底是什麼 ,也許我理解能力有限,我去翻一下論文跟其他的報導」,同時還是希望李議員加油,為一週後的政策辯論多加準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KMT骯髒噁心的垃圾抹黑戰」高閔琳送檢論文證原創性嗆:眉蓁有抄我就沒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