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選前行程少「選假的?」 陳其邁:盼2位候選人多聚焦政見與政策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8日下午出席「第六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8天,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參加「第六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他表示選舉進入倒數還是擔心投票率,希望高雄市民出門投票。由於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近日行程每天只有1、2個,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是在選假的?」陳其邁回應,選舉要接地氣,希望2位候選人多聚焦政見與政策。

更多新聞: 王浩宇考高雄隨堂考 李眉蓁5題全答錯

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數位國力-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盼南台灣產業升級,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一同來到現場。陳其邁下午轉往「第六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媒體向陳其邁詢問,電視台做出的民調他仍居高不下,對於民調有何看法。對此,陳其邁表示,選舉進入倒數還是擔心投票率,受到疫情衝擊民眾悶了很久,也安排很多旅遊行程準備花三倍券,希望民眾投完票後出去旅遊,「一來用選票決定未來,二來可以花得更安心」。陳其邁指出,若他當選市長的話,希望能配合三配券有更多刺激消費的措施,進而活絡高雄商圈,讓市民經濟更繁榮。

另有媒體詢問,陳其邁選前行程滿滿,但李眉蓁每天只有1、2個行程,會不會覺得她是在「選假的」。陳其邁說,選舉要接地氣,他把握也非常珍惜能有與百工百業及年輕人了解問題的機會,希望另外兩位候選人能夠多利用機會讓選舉聚焦在政見及政策上,「起碼我是這樣要求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牛肉搶攻美濃農民票 陳其邁自嘲:卑微拜託得票數比「她」高1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