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換陳其邁還能發大財嗎?」 陳:那是「韓市長」的口號!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9天,民進黨候選人今天出席「第八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成立「第八戰區後援會」,他說選情有慢慢加溫,希望市民站出來投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換陳其邁就能夠發大財嗎?」陳其邁回應,他做事一向實實在在,發大財是「韓市長」的口號。

更多新聞: 陳其邁民調碾壓對手!賴清德力挺喊「未來市長」

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第八戰區」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媒體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定高雄建設經費4000億元一事,被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說是「老番顛」,陳其邁表示,選舉還是要談政策,站在地方首長的立場,「中央能夠支持高雄,歡迎都來不及」。

陳其邁說,台北、新北捷運路網已經密密麻麻,高雄路網的擴張要感謝行政院給高雄遲來的正義,「歡迎都來不及」,選舉不要用情緒的語言,要回到理性的討論。

蔡英文26日南下高雄替陳其邁站台,她在致詞時說,高雄人要用手中選票證明台灣民主價值,高雄會用最嚴格方式監督執政者。

對於蔡英文的力挺,媒體向陳其邁問道,柯文哲酸說「難道換了陳其邁能夠發大財嗎?」有何評論。對此,陳其邁回應:「發大財是韓式語言,是韓市長的口號,我做事情一向是實實在在、務實打拼,我不會喊口號,我的的政見就是我的承諾,我就是要努力實現諾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選前行程少「選假的?」 陳其邁:盼2位候選人多聚焦政見與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