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引熱議 李眉蓁:婆婆比較接地氣「不會假仙」
李眉蓁表示,婆婆本來就比較接地氣、不會假仙,「我也愛這樣的婆婆」。(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9天,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天出席造勢活動,力拼贏得市長選舉,她的婆婆驚曝李曾因為跑攤流產,還說「如果講假胸部變小」引起各界高度討論。李眉蓁今天表示,婆婆本來就比較接地氣、不會假仙,而「我也愛這樣的婆婆」。

更多新聞: 抄襲風波止不住血!葉元之補刀「李眉蓁可能沒看過論文」

李眉蓁婆婆昨日一席話,「我今天所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你如果講假的那你胸部變小,這是我很不願意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連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在臉書轉貼該則新聞,並問「求肚子變小秘方,200點在線等」。不少網友也留言諷刺,「這些話會不會也把黨變小」、「真是夠了!這些人一直鬧笑話不覺得丟臉嗎?」

李眉蓁今天回應說,昨天場面其實很感人,到場都是好朋友前來加油,而婆婆本來就很幽默,「我也愛這樣的婆婆」。她也透露,婆婆本身是高雄人,本來就比較接地氣、不會假仙。

李眉蓁表示,婆婆不是公眾人物,也不是政治人物,甚至也不認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自然的表現自己。她強調,歷經這兩天的風波,希望回歸到正常選舉,而不是抹黑、造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緩頰婆婆「若說假胸部變小」接地氣 黃捷轟:低級玩笑「蓁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