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被反對!男子引燃信號火燒傷女友父母

姊弟戀變調,竟然殃及父母!台中一名22歲男子與大一歲女友的戀情,遭到女方父母反對,男子拿著BB彈槍與信號火,前往女友家中要談判,卻找不到女友,竟然憤而引燃信號火投向女友父母,導致兩人灼傷,隨後嫌犯逃亡5個小時之後在新竹落網。

更多新聞: 疑玻璃熔漿引燃油漬 台玻新竹廠火舌竄天

嫌犯到案發現場的時候,上半身還穿著衣服,可是在打鬥的過程當中,衣服都被扯掉了,他裸著上身跑進車子,傷者拿著一把圓鍬緊追在後,一度體力不支摔倒,還因為這樣撞斷牙,嫌犯也趁勢開車逃走,傷者氣不過,又拿著圓鍬往車身猛敲好多下。

當警方趕到案發地,47歲李姓傷者倒臥在工廠的鐵皮大門下,40歲的太太痛哭求救,兩個人都被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太太右上肢2度灼傷範圍不大,已經離開醫院回家休養。先生牙齒斷裂,胸部與雙手少部分二度灼傷,醫師擔心有吸入性嗆傷,安排他住院。

李姓夫妻有一個23歲的女兒,曾姓男友比女方小一歲,李姓夫妻反對這段姊弟戀,與嫌犯有過幾次衝突,上個月底還發生傷害案件。

曾姓嫌犯懷恨在心,星期一上午10點多,嫌犯攜帶一把玩具手槍以及一個信號火,開車到位在台中市潭子區的女友家,卻找不到女友,嫌犯竟然點燃信號火,造成女方父母受傷。

信號火沒有列在管制品,一般用來求救,不過曾姓嫌犯用它傷人,觸犯傷害罪,嫌犯一度逃亡,只趴趴走5個小時,就在下午3點多在新竹落網,由警方將他押解回台中後續偵辦。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又成慶記之都?中市府旁傳20多聲槍響 議員批質疑治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