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商圈地磚超滑仍未改善!女騎士慘摔左肩骨折

南投草屯形象商圈鋪設新的地磚,竟成了「滑壘場」,許多民眾騎著機車經過,一不小心就會慘摔,連人帶車在光滑的地磚上「趴地滑行」,落成啟用之後已經有30輛車慘摔;最近一次是在昨天,一名婦女摔地之後「痛得動不了」,附近店家還幫忙撐傘、叫救護車。

更多新聞: 地磚落差5公分 害民眾右腳「翻船」韌帶拉傷

26日下午,一場雷陣雨,有名婦女騎機車摔倒在地。她戴著安全帽、穿著雨衣,倒臥在「草屯形象商圈」的入口處動彈不得,

熱心店家幫忙撐傘叫救護車,這一跌摔得不輕,左肩骨折,救護人員運用長背板將傷患送醫。附近店家老早見怪不見,6月中旬,草屯形象商圈新的地磚鋪設完成後,頓時成了滑壘場。

每到下雨天,就會有騎機車的民眾不慎滑倒。一輛又一輛的機車來到這邊,就像是進入迷魂陣,在拋光的路面上一輛一輛的拋出,人也一個一個或趴或躺在地磚上滑行,技術好一點的,就會趁勢來個華麗轉身,運氣差一點的只得狼狽起身,再落荒而逃。

27日下午又有一場大雷雨,經過的騎士特別放慢速度,很慢很慢的通過,總算沒再摔。如此這般提心吊膽,正所謂自求多福保平安。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期末考試題跟小考重複!濱江、草屯國中急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