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國境之南辣妹「秀美背」騎車網暴動

民眾拍下影片,屏東墾丁道路上出現辣妹穿著比基尼騎車上街,露出姣好身材,立刻引發討論,不過當地居民說不少遊客到墾丁都這樣穿,已經習慣了,比基尼辣妹也表示是為了玩水方便,才會直接穿比基尼騎車到海邊。

更多新聞: 夏天玩水趣!宜花東遊客暴增 消暑首選衝後山

天氣炎熱,幾名辣妹戴上潛水裝備,直接穿著比基尼騎車上街,露出姣好身材,立刻引來旁人注意。

比基尼辣妹騎車,民眾忍不住多看兩眼,這個景象出現在墾丁,當地居民表示不少遊客都這樣穿,已經見怪不怪,而實際訪問比基尼辣妹,她們表示到海邊玩水為了方便,才會直接穿比基尼上街。

暑假到來,「陽光沙灘比基尼」成為墾丁日常,但機車坐墊溫度高,可得小心燙傷。而類似景象出現在高雄旗山,卻令人看傻眼,接連幾天南部天氣不穩定,幾名男子冒著大雨騎車,上身全部打著赤膊,5、6台機車騎在高美大橋上,路過民眾拍下影片,疑似雨下太大擔心衣服弄濕,才會光著上身騎車。

天氣變化大,民眾特殊打扮騎車引發關注,成了另類景象。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景點住宿大爆滿 洗衣工廠接單增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