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國旅市場大餅 屏東縣推「彩色旅遊」拚觀光

現在國旅正旺,離島跟花東更是這次國旅的旅遊夯點,但屏東縣也不落人後,縣長潘孟安就跟旅行社合作合作推出彩色旅遊,還找來自由行的網路旅遊平台,雙管齊下要來推觀光

更多新聞: 陽光沙灘比基尼!國境之南辣妹「秀美背」騎車網暴動

不管東港鮪魚還是墾丁浪邊無敵海景,屏東一直都是旅遊超夯景點,除了陽光沙灘,現在更夯的還有單車行程到國境之南看巴士海峽。

國旅出遊團騎單車,騎完車再去爬山,不單純走觀光客吃喝行程,也要體驗屏東山海芬多精。

潛入海底浮潛看熱帶魚,到屏東不能錯過潛水,國旅市場爆發,屏東除了把縣內各種景點打造國外樣貌,營造偽出國FU,更有先前專帶國外旅遊團的導遊,一起帶你玩台灣。

導遊艾瑞克說,「之前帶團是去中南美洲,現在是帶台灣境內,有一點點雷同,因為去中南美洲很多是什麼亞馬遜、高山森林、沙漠、海邊等等,所以我們是把國外的那種興趣跟熱情帶回到台灣來。」

去年到屏東的觀光人次約500萬次,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力衝下半年,全年觀光人次希望衝到600萬人次。看看屏東國旅訂單,6月比4月暴增6倍,6月份訂房數更比4月份暴增7倍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當然要特別來推屏東的觀光,因為一定要跟好朋友們分享,整合了所有的平台,從實體的到網路的然後到整個遊程。」

縣長潘孟安特別北上跟國內最大旅行社雄獅合作推團體行程,也和網路自由行平台一起搶背包客商機。國旅大戰,縣市首長領頭搶觀光大餅。

(民視新聞/林姍亭、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日暉Fun假趣!振興、補助用起來 每晚最少折7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