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大爆發 嘉義「東石海之夏」7月中登場

嘉義縣從6月的日環食開始,掀起一股觀光熱潮,而這熱潮將延續到7月底,因為即將在7月中登場的東石海之夏活動,是國內疫情解封後登場的大型活動之一,許多當地業者都準備好迎接遊客到來,尤其當地也有生態休閒漁場,提供漁民生活體驗,讓很多遊客都感到很新鮮。

更多新聞: 搶國旅市場大餅 屏東縣推「彩色旅遊」拚觀光

彎著腰、光著腳,大家站在體驗池裡,感受蛤仔在哪裡的神祕樂趣。

尤其在炎熱的天氣裡,站在池子裡腳底透心涼,更是消暑,遊客難得的體驗,也拉近了與土地的距離。

在漁場挖到的蛤仔可以馬上烤來吃之外,在生態休閒漁場裡,還有來到嘉義縣東石鄉非吃不可的蚵仔。

老少咸宜的休閒漁場,更成為許多學校戶外教學的場地。平林國小教務主任陳正原表示:「到戶外就是開開眼界,然後不同的學習體驗。」

現在國內疫情相繼解封,同時推出振興三倍券,觀光業在沉寂一段時間後,終於看見了曙光。休閒漁場業者蔡恭和認為,政府消費券等措施有許多幫助,讓民眾安心,開始往外走。加上休閒漁場鄰近鰲鼓濕地,到此一遊,總會遇到賞鳥的驚喜。

最近嘉義縣的觀光景點都非常熱門,特別是即將在7月18日開始,連續兩個星期的周休假期舉辦的東石海之夏活動登場,也讓嘉義縣的觀光要夯到7月底。

(民視新聞/李岳樺、廖錦雄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女神降臨「東石海之夏」!翁章梁搭白家綺演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