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飆罵雞排店 全因老闆一句話惹怒他

這外送員是吃了炸藥了嗎?新北市汐止一家雞排店,因為看外送員來的比較晚,問了一句,外送員竟然暴怒,還罵髒話,店家相當無奈,本身做炸物,現點現炸,希望能第一時間送到顧客手中,就怕晚了,影響消費者用餐品質,結果卻被外送員怒罵,對此美食平台業者回應,調查當中,會根據服務條款來處置。

更多新聞: 連續24小時外送賺多少?網紅實測勤跑單曝薪資

外送員對著店家破口大罵,口氣越來越激動,字句中還夾帶髒話。聽得出來,似乎是被嫌慢、不開心,到底發生什麼事,其實原因,只是因為外送員抵達時,老闆覺得他來的比要晚,一句話、引爆外送員火氣。

這一起衝突,發生在26號晚上九點多,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這間雞排攤,接一筆3份地瓜薯條訂單,老闆等了約20分鐘,才看到外送員領餐,問說今天比較晚,結果對方竟然暴怒,一口氣飆罵至少10分鐘,30分鐘就這樣浪費了。對此美食平台回應,針對個案還在調查中,將根據承攬服務條款,作相對應處置。只是吵架耽誤時間,最後吃虧還是消費者,恐怕薯條都冷掉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