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識貨?賊潛入魚市場專偷龍蝦、花蟹

台中梧棲漁港出現偷高檔海鮮的大盜!有兩名嫌犯,26日凌晨3點多,溜進漁市場,撈走水產魚箱裡面的龍蝦、花蟹等高檔海鮮,估計至少有5家遭竊,店家氣得把影片PO上網站,請大家幫忙抓賊,警方獲報後,已經調閱監視器,展開查緝。

更多新聞: 假裝充電真偷財 賊移電眼大膽偷

凌晨3點多,兩個年輕人跑進了漁市場,趁著四下無人,拿起手電筒,翻找水產箱裡面的高檔漁貨,把龍蝦、螃蟹等高檔海鮮撈走。

擔心被發現,兩個竊賊分成好幾個水產箱偷竊,然後裝進保麗龍箱帶走。事後攤商發現水產養殖箱裡面,高單價龍蝦、螃蟹都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偷,問一問,整個市場內,大約有5家遭竊,每一攤都損失上萬元,攤商說,這兩個竊賊不只熟門熟路,還專掏花蟹、龍蝦等高檔的海鮮下手。

雖然水產箱加裝蓋子,還上了鎖鏈,加裝監視器,還是照樣被偷,攤商氣得把影片PO上網站,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兩名嫌犯身分。

(民視新聞/台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賊偷虎爺神像 遭里長制止還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