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阿姨包包被劫 外送員挺身相助抓賊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永和找朋友聊天,結束回家時,竟然溜進一間空間設計公司,拿走清潔阿姨的包包,清潔人員發現後,立刻追出去,並大聲求救,一名外送員經過,見義勇為、騎車加入追捕的行列,追了150公尺遠,兩腳跑不過兩輪,最後嫌犯受不了,主動交出包包,開口求饒。

更多新聞: 時間就是金錢?外送員搶快違規多 闖紅燈、車禍事故頻傳 屏東警加強取締

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在大馬路上快步奔跑,不顧交通號誌,差點撞上正要去送單的外送員,後方還有一名女子緊緊跟著,氣喘吁吁,一邊大聲求救,外送員見狀,立刻掉頭騎車幫忙抓賊。

嫌犯一路跑到巷弄內,外送員也跟在後方,一路追了150公尺,嫌犯兩腳跑不過兩輪,決定放棄掙扎,把手上的包包交給外送員,還開口求繞,接著轉身翻牆逃逸,外送員見狀,丟下車子追上前,一邊報警。

警方隨後到場,展開地毯式搜查,半小時後逮捕竊賊。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地區,宋姓嫌犯和朋友聊天後,回家的路上,經過一間室內設計店家,竟然生出歹念,溜進去偷走清潔人員的包包,裡面有4000多元現金,但他沒想到的是,半路遭到見義勇為的外送員攔阻。

儘管嫌犯交出贓物,四處躲藏,還是被員警揪了出來,而被害人遭竊的財物,被外送員半路「拔刀相助」,一塊錢都沒少,順利取回。

(民視新聞/陳怡汝、王翊軒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俄國北極圈漏油浩劫 河水髒到能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