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隊長遭控泳池壓脖 議員挺:他是好爸爸

桃園中壢一間私人游泳池,發生民眾糾紛!有家長控訴自己六歲孩子的頭,被其他家長強壓入水,還被飆罵不堪入耳的字眼,而被指控的家長是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但不只隊長的朋友跳出來幫忙講話,認為事發當時,男童父親根本不在場,新北市議員張錦豪也說,陳明宏應該是護子心切,不會是惡意的動作。

更多新聞: 主打海灣泳池!建商開發新建案 高規格建置猶如別墅

男童父親語氣激動,不斷對眼前男子質問,全為了孩子生命安全,大動肝火。這一起涉嫌壓頭事件,發生在25號,桃園市中壢一家私立游泳池,家長控訴,孩子只是在玩水,卻遭到另一名家長壓頭。遭指控壓頭的家長被起底,是新北瑞芳分局偵查隊長陳明宏,而被指控的偵查隊長,在臉書上PO文回應,強調當時,自己的女兒,被男童拿水槍射臉,他才會制止,過程中,男童「一度重心不穩,跌入水裡1秒,立即把他拉起來,用手提著他脖子」,並不是把男童壓到水裡,而到場協助的朋友也現身說法,表示當時男童父親不在現場,一起事件、兩種說法,雙方和解不成,都希望泳池影像能公開,讓社會大眾公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利比亞游泳池年久失修如廢墟...選手被迫入海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