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注意!諾蘭新片《天能 TENET》台灣上映時間出爐
電影《天能》,圖取自CNN

曾執導過《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他最新科幻動作大片《天能》(TENET),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經歷多次延檔期後,華納兄弟影業最近公布美國之外的首波全球上映名單與日期,而台灣將在8月27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更多新聞: 好萊塢大片開紅盤!《天能》首周全球票房衝破5300萬美元

根據「綜藝報」(Variety)報導指出,華納兄弟宣布《天能》將會搶先北美、在全球其他國家上映與觀眾見面,電影將從8月26日在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南韓、俄羅斯、瑞士和英國等國上映。

台灣則被排在8月27日的第二輪上映名單內,其他國家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巴林、加拿大、捷克、德國、希臘等國,而北美上映日期預計會在9月3日的勞動節周末登場,日前下令「片長禁止超過2小時」的中國,目前沒有列在《天能》上映名單內。

根據「綜藝報」報導指出,《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亞洲眾多國家開出票房紅盤,給片商帶來大大的信心,決定讓《天能》在各國分批上映,不再採取過往全球同步上映的行銷方式。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免隔離!《不可能的任務7》挪威取景 電影協會再贊助1億7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