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擦撞小貨車  外送員摔進車斗幸無大礙

嘉義昨天(7月28日)發生一起發生車禍,外送員疑是為了趕時間,加上雨天視線受限,不慎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就這麼巧,撞擊力道將外送員整個人噴進小貨車車斗上,還好主要是受到驚嚇,傷勢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時間就是金錢?外送員搶快違規多 闖紅燈、車禍事故頻傳 屏東警加強取締

監視器拍下,一台藍色小貨車開在路上,先剎車停等後準備開出巷子,沒想到一台外送機車從側邊高速撞上外送員騰空整個人噴進小貨車車斗上。

聽到聲音趕出來關心的民眾,第一時間還找不到傷者。

附近居民:「當時我們找不到人奇怪,發生車禍騎士人呢?後來是他自己起來說『我在這裡』。」

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小隊長林炫奎:「救護人員以為是小貨車幫忙載送病患下來,結果是..經詢問後才發現,該患者是撞擊後翻落在後車斗。」

沒想到人竟然在車斗上。隨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就直接就在車斗上,替外送員檢傷治療。車禍發生在嘉義大華路玉山路口,32歲外送員疑似是搶時間騎快,加上雨天視線受限,高速撞上小貨車,還好主要是受到驚嚇,傷勢並不嚴重。

再看一次當時畫面,外送員撞上小貨車側邊,整個人不偏不倚噴進車斗內。外送員趕單搶快,發生車禍時有所聞,但是儘管賺錢要緊,生命安全得先擺第一。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控不給塑膠袋 害湯麵翻倒燙傷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