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力挺陳其邁!喊話選人不選黨:李眉蓁歷練不夠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三民區成立第五戰區後援總會。因為立委時期的服務處就在三民區,是「故鄉中的故鄉」,也獲得民眾如親友般的熱烈支持。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認為陳其邁的歷練最夠,這次會把票投給民進黨的陳其邁。

更多新聞: 空戰陸戰皆顧!陳其邁找賴品妤、館長直播 催出年輕選票

回到故鄉中的故鄉三民區,陳其邁對這裡當然如數家珍,和後援會的支持民眾全猶如親友般的親暱,因為陳其邁在立委時期的服務處就在這裡。

對高雄的熟悉程度,不只鄉親們看在眼裡,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說,國民黨的李眉蓁歷練實在不夠,他這次會把票投給陳其邁。陳其邁說:「三民區等於是灶腳,綠廊帶的整建,跟南北交通的關節打通,也包括交通號誌的調整,我們都會全力的來讓,三民區生活品質能夠大幅度提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曾經為韓國瑜輔選,後來雙方反目,楊秋興還公開痛批韓國瑜忘恩負義,過河拆橋,轉而支持罷韓。之後也說過支持在地人當市長,這次強調陳其邁的歷練最夠,他選人不選黨,公開站出來支持。

陳其邁回應,會努力爭取不分黨派的支持,李眉蓁只短回,尊重長輩。

(民視新聞/孫慧娟、林樹銘、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被指輔選陳其邁涉賄 高市圍棋委員會提告羅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