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登輝健康狀況不佳 陳其邁為他禱告:有管道了解他的狀況
陳其邁表示,有管道了解李前總統身體健康狀況,幫他禱告,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安。(圖/民視新聞)

網路上傳出前總統李登輝病逝消息,北榮院方今天澄清,李登輝身體狀況雖不理想,仍在醫院治療中。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有管道了解李前總統身體健康狀況,幫他禱告,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安。

更多新聞: 李登輝年初住院昏睡至今?北榮回應曝光

李登輝傳出身體健康不佳,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前往醫院探視。陳其邁上午到楠梓區東門王爺廟參拜,被問及李登輝健康狀況,他表示,還是有管道了解李前總統身體健康狀況,也祝福他,幫他禱告,希望他身體健康平安。

陳其邁指出,李登輝是台灣民主先生,推動台灣民主改革,可以說是大家都非常敬重,希望他身體部分能夠有好的照顧,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我們都幫他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秋興力挺陳其邁!喊話選人不選黨:李眉蓁歷練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