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沒收到簡訊? 動滋券今早開放上網查中籤
體育署發放400萬份「動滋券」,昨天抽出幸運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教育部體育署發放400萬份「動滋券」,昨天抽出幸運兒,已陸續發放簡訊及電子郵件,「動滋網」官網今天上午9時許提前開放,民眾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號,就能查詢抽籤結果,目前網站相當順暢。

更多新聞: 400萬人再等等 !動滋券延到8/6領 用到明年一月底

本次「動滋券」共有698萬7263人獲得抽籤資格,中籤率為57.2%,體育署昨天抽出400萬個中籤者,但最終發現少2人,原因是有2名中籤者的證號末碼不是0至9號的數字,因此不算數。體育署昨晚開始以「簡訊」及「電子郵件」陸續通知中籤民眾,今天上午10時開放官網查詢。

「動滋券」是以電子票券方式提供民眾消費使用,使用期限自109年8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止。中籤民眾8月1日起,可持「動滋券」的QR Code,到完成「動滋網」業者登錄的店家消費抵用。

動滋券官網開放中籤查詢。(圖/擷取自動滋券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動滋券商家出現「機車行」 體育署:營業項目有登記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