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再被爆競選標語也抄襲 陳其邁:市民比較關心論文講清楚了沒
陳其邁談李眉蓁競選標語疑似抄襲。(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17天,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來到東門王爺廟參拜,談到李眉蓁競選標語疑似抄襲,陳其邁表示,市民不太會在意口號是什麼,比較關心還是在她的論文到底講清楚了沒。

更多新聞: 北市交響樂團長號首席 論文涉抄襲 57段雷同 相似度高達20%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才剛歷經論文抄襲風暴,現在又被「Wecare高雄」指控,競選標語抄襲2018年民進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劉育豪的標語。儘管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澄清,李眉蓁該競選標語從2014年就在使用,並沒有抄襲問題,但相關話題還是在網路上發酵。

陳其邁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李眉蓁競選標語疑似抄襲,陳其邁回應,市民比較關心應該還是在她的論文到底講清楚了沒,是不是找別人代寫或她自己抄襲,這才是重點。

陳其邁也批評對手政見模糊,「剩下17天就要投票,她的政見是什麼市民都完全搞不清楚」,他認為李眉蓁要在快速的時間向市民報告,對於高雄市具體政見是什麼。至於口號爭議,他則說,過去也看了很多口號,市民不太會去在意說口號到底是什麼,而是在意具體的政見牛肉到底是什麼。


「Wecare高雄」指控李眉蓁競選標語抄襲。(圖/擷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指輔選陳其邁涉賄 高市圍棋委員會提告羅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