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犯!男誆「台大教授」 持校友證吃霸王餐 

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名自稱是台大教授的男子,他到小吃店點了幾百元的餐點,誆稱沒帶錢包,隔天再來付錢,並表示自己住在附近,還拿出台大校友證取信於店家,老闆不疑有他,但沒想到他就此消失,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慣犯,有不少店家都受害。

更多新聞: 又是他!持「台大校友證」留假電話惡男假賒帳真詐騙

黃姓男子身為台大校友,卻疑似拿校友證到處騙吃騙喝,27號晚上,他到新北永和得和路上一間小吃店,外帶大份滷肉飯、雞絲麵、滷肉麵、滷味和紅油抄手,總共225元,說隔天回來付,卻再也沒看到人。店家表示,賴帳的黃姓男子,身高大約160公分、戴粗框眼鏡、禿頭,不只一間店受害,希望其他店家也要提高警覺。而台大也對此做出提醒,校友證不作為畢業身分或服務證明用途,要提高自我防衛意識,如果遇到類似案件,建議報警處理。


(民視新聞/陳怡汝 沈建宏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東港華僑市場又遇客人吃「霸王餐」 吃完當沒事?一群人不付帳直接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