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華僑市場又遇客人吃「霸王餐」 吃完當沒事?一群人不付帳直接走人

是故意吃霸王餐嗎?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附近有不少民眾都會買海鮮,到市場內使用代煮服務或是點餐,但沒想到就有店家遇到一群客人,用餐後就當作沒事一般直接離開,卻因為點餐過程中的態度讓老闆留下印象,懷疑他們是故意不付錢憤而將畫面PO上網。

更多新聞: 白吃白喝賒帳還留假電話 霸王餐慣犯遭通緝

在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一群男女帶小孩用完餐就當沒事一般直接離開,居然沒付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店家蔣先生說,「他就口氣不好,他們吃一吃之後就站在旁邊看海,看一看之後所有的人站起來從旁邊走掉,沒有從我的店面那邊出去。」店家透露那桌客人當時來到華僑市場,使用代煮服務,但點餐過程疑似因為態度問題讓老闆留下印象,不料最後卻裝作沒事離開,等了3天也沒有回來付帳,才讓老闆氣得將畫面PO上網。

只是東港華僑市場平常觀光客眾多,不少人都是吃完才會結帳,加上場地是開放式,店家、員工只要生意忙碌很容易就會遇到跑單。店家表示,「走單加減都有,因為這邊四面都是通道,很多人吃完忘記就走了,有的一桌比較多人吃,以為那個朋友有付最後都沒付。」

雖然當地不少店家都曾吃過悶虧但遇上了也只能自認倒楣,只得靠店家、店員多加留意才能避免損失。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白吃白喝賒帳還留假電話 霸王餐慣犯遭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