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白喝賒帳還留假電話 霸王餐慣犯遭通緝

吃霸王餐,吃到變通緝犯!新北市一名男子,經常戴著灰色鴨舌帽,噴著濃濃香水,到小吃店用餐,結帳時,才說自己沒帶錢,事後再來付款,店家大多會答應,男子就用這樣的手法,到處白吃白喝,甚至還因此被通緝,警方在11號上午,將人抓到,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霸氣豪點486元牛肉火鍋!男子吃完拍拍屁股趁隙溜

員警好說歹說,但眼前這位橫條紋上衣的男子,卻一臉不在乎,最後總算給出一支電話號碼,但打過去怎麼打、都沒通,原來這名唐姓男子,是汐止區霸王餐慣犯,被抓好幾次都沒在怕,10日晚間,他到一間新開的麵店用餐,繼續故技重施,一吃就是500元。

麵店老闆李小姐說,「說錢包沒有帶,那你餐點不要幫我們做了,但我們都已經做了想說沒關係,那你先帶回去改天有順路再帶來,沒想到會碰到鼎鼎大名的騙子。」

只怪自己太心軟,這名唐姓男子永遠相同打扮,灰色鴨舌帽、黑框眼鏡、名牌手錶跟包包、還有濃濃香水味,看到店家開始備餐後,就說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先賒帳,就是看準店家不想浪費食材,大多會答應。

李小姐說,「後來他離開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曾經在某個臉書社團看到這樣,我就去爬文還真的就是這個人。」

翻開事件簿,唐姓男子的霸王餐紀錄,被PO網就多達四次,今年4月16日、4月18日、7月底,到最近都有店家遭詐,男子還因此被通緝。

頭低低一身招牌打扮,被員警送上警車,唐姓男子利用人性欺騙民眾,這回總算落網,讓小吃店可以放心做生意。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搭霸王車!回家拿錢「一去不回」小黃運將深夜空等氣炸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