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霸王餐常客」上門 小吃店老闆怒PO網

新北市一名唐姓男子,經常戴著灰色鴨舌帽,噴著濃濃香水,專挑快打烊的小吃店下手,點完餐後就說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先賒帳,再回家拿錢來付,用這樣的手法到處白吃白喝,多次被依「詐欺罪嫌」送辦,但遲遲未到案開庭,就連8月底被發布通緝,還是繼續犯案。


更多新聞: 霸氣豪點486元牛肉火鍋!男子吃完拍拍屁股趁隙溜

這名唐姓男子永遠相同打扮,灰色鴨舌帽、黑框眼鏡、名牌手錶跟包包,還有濃濃香水味,看到店家開始備餐後,就說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先賒帳,就是看準店家好心,廣結善緣,沒想到,卻是結下孽緣。

翻開事件簿,唐姓男子的霸王餐紀錄,被PO網就至少四次,今年4月16日、4月18日、7月30日,一直到最近,都有店家遭詐,警方也已經在8月底,對男子發布通緝,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搭霸王車!回家拿錢「一去不回」小黃運將深夜空等氣炸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