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吃霸王餐新招?吃完飯「出去滑滑手機」就跑了

台北市北投一間餐廳,疑似被人吃霸王餐!兩名年輕人,各自點了價格300多元的餐點,用完餐跟店員說,要到外面滑手機,但滑一滑,人也滑走了,沒有付錢就離開。其實這間餐廳平常就有在做愛心、照顧低收入戶,店家願意相信他們只是忘記了,希望當事人趕快回去付錢。

更多新聞: 白吃白喝賒帳還留假電話 霸王餐慣犯遭通緝

晚間六點多,兩名年輕人,一黑一白,走進餐廳裡,過了大概50分鐘,他們吃飽後走出店門口,坐下來滑手機。接著又過了將近有10分鐘,兩人直接站起來,揚長而去,不過,剛剛用餐的費用卻忘了付。

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兩位年輕人吃飯沒付錢就走了,事發在9月5日晚間6點15分,他們進餐廳,一個點里肌火腿奶油飯,一個點韓式部隊鍋,總共305元,吃完後說要去外面玩手機,但未付錢就離開。

店家也不知道上哪找人,就在臉書上PO文,說晚上有兩位頑皮的青年,吃完飯時走到餐廳外面滑手機,重點是沒付錢卻溜走了。這間位於北投的複合式餐廳,經營7年,平常內外場就2個人顧,主要經營熟客和學生,平常也有準備愛心餐給需要的人,這回疑似被吃霸王餐,讓店家感受不太好。

吃霸王餐很可能涉犯刑法詐欺罪,或是民法的侵權行為,不過店家願意相信兩名年輕人只是真的忘記了,希望當事人趕快回去付錢。

(民視新聞/王皓宇、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白吃白喝賒帳還留假電話 霸王餐慣犯遭通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