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致勝分加關鍵防守 詹皇復賽首日穩住湖人首勝

停賽了141天,NBA終於在今天復賽!首場賽事爵士對戰鵜鶘,就出現意外的巧合,NBA首位染疫的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Gobert)讀秒階段兩罰皆進,成為致勝英雄;另外湖人與快艇的洛城內戰,小皇帝詹姆士(LeBronJames)同樣在讀秒階段,攻守俱佳主宰戰局,幫助湖人以兩分臉勝。

更多新聞: NBA/湖人遭西區老八逆襲 詹皇:首戰落敗不沮喪

半場空中接力灌籃,狀元Zion Williamson大秀勁爆體能。等了141天,NBA終於重新開打,第一天鵜鶘跟爵士交手,Williamson上場只有短短15分鐘,但他兩次灌籃,還有一次背後傳球,都成為比賽的精彩鏡頭。

復賽第一天,NBA就帶給球迷絕無冷場的球賽,鵜鶘跟爵士打到讀秒階段,爵士中鋒Rudy Gobert在禁區要到犯規,他兩罰穩穩命中。NBA第一位確診的Gobert復賽首戰巧合變成致勝功臣,爵士106:104擊敗鵜鶘。

同日第二場比賽,洛城雙雄交鋒,湖人對決快艇,紫金大軍兩大球星主導戰局,LeBron James貢獻16分11籃板7助攻,Anthony Davis負責得分,攻下全場最高34分。

而快艇這頭也有Kawhi Leonard、Paul George兩位明星選手坐鎮,跟前場比賽相同,也是打到最後一秒鐘決定比賽。湖人LBJ在剩下不到20秒時,自投自搶放進關鍵兩分,回頭LeBron展現防守能力,讓快艇致勝三分球落空,最終比數103:101,紫金大軍驚險勝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金塊菜鳥狂砍37分12籃板!金塊延長賽勝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