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代喬丹鞋標出1654萬 菜鳥季球衣可望破紀錄

籃球大帝喬丹(Jordan)在1985年穿過的第一代籃球鞋,今年5月曾經以56萬美元,約合1645萬台幣的天價賣出,如今他在菜鳥球季穿過的球衣也將進行競標,拍賣公司預料有可能會再寫紀錄。

更多新聞: 喬丹本人穿過!球鞋拍出台幣1820萬破紀錄

籃球皇帝MichaelJordan在1985年穿過的實戰球鞋,在今年5月被拿出來拍賣,原本預估成交金額會在10到15萬美元,沒想到最後是以高達56萬美元,約台幣1645萬元的高價賣出,創下史上最貴的籃球鞋紀錄。現在又有Jordan的紀念品要拿出來拍賣,這是Jordan在1984年菜鳥年,穿上的芝加哥公牛隊球衣。

運動發展業務經理馬琳表示,「這是他成為芝加哥公牛隊成員後所展示的第一件球衣,可以看到他在公牛隊當天新聞發布的照片,他當年是位新秀,所以這是很有歷史的,因為是他第一件芝加哥公牛隊的球衣」。

這件上面印有喬丹名字和23號的公牛隊紅白色球衣,根據拍賣公司估計,價格可能落在20萬美元到40萬美元之間,約台幣588萬到1175萬元,但因為Jordan今年的紀錄片最後之舞,吸引大批觀眾的關注,很難說不會再創新高。

這個競標活動將在12月4日在比佛利山莊進行,除了Michael Jordan的菜鳥球衣,還包括小飛俠Kobe Bryant當年穿過的8號球衣,和簽名籃球也將一併進行現場拍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致勝分加關鍵防守 詹皇復賽首日穩住湖人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