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抵達地球神秘影片曝光!建造材質不屬於地球

美國國防部今年春天,曾公佈三段海軍飛行員在雷達上捕捉到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紐約時報近日報導更指出,美軍其實發現過墜毀的不明飛行物,而且它們的建造材質不屬於地球。

更多新聞: 尋找外星生命最重要發現金星測出「磷化氫」

雷達上出現不明光點飛速移動,美國軍方在今年4月釋出三段在2004和2015年所拍攝到,海軍飛行員疑似撞見幽浮的影像。

多年來,五角大廈對於類似接觸總是三緘其口,不過未來,國防部可能開始釋出更多相關資訊。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盧比歐表示,確實有來源不明的神祕飛行器、飛越美軍基地,美方必須採取行動。

當然不是像電影演的這種行動,而是要好好調查它們到底是什麼、從哪裡來?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代理主席盧比歐表示,「說實在的如果它們真的來自外星,也好過是中、俄或其他敵國的先進科技,讓他們能進行這些行動。」

如果這些幽浮實際上是先進軍機、武器甚至太空船,具備超強大的性能,代誌可就大條了。紐約時報指出,美軍其實十幾年來,都有一個神祕組織在祕密分析類似接觸事件。

儘管軍方曾經表示,計畫早早就已中止,不過在6月的參院情報委員會報告中,一項叫做「不明空中現象工作小組」的計畫卻曝了光,間接證實相關努力一直都存在。

紐時近日再爆出,美軍其實已經有發現墜毀的不明飛行物,而且建造材料竟然不是地球上有的材質。幽浮和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再度掀起話題。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軍飛行員看見幽浮?川普獲機密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