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飛行員看見幽浮?川普獲機密簡報

美國海軍飛行員撞見疑似不明飛行物體的事件時有所聞,美軍證實昨天已向部分參議員提交相關機密簡報,並表示,雖然不認為有外星人進入美國領空,但是將會嚴加調查,了解它們是否會造成威脅。

更多新聞: 幽浮抵達地球神秘影片曝光!建造材質不屬於地球

不明飛行物突然出現在駕駛艙窗外,飛行員嚇了一跳。

這段影片來自2015年,美軍在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外海進行的訓練任務。美軍飛行員近年來頻繁撞見這些不明飛行物,美國海軍告訴CNN,他們已經在20日向部分參議員做簡報,內容正是關於美軍飛行器所面臨的安全威脅,不過他們拒絕透露細節。

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華納表示,「簡報的要點之一是,軍方和有關單位極度重視這件事。」

不只是議員,報告層級甚至拉高到了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指出,「有跟我做簡短報告,大家說有看到幽浮,但你說我相信嗎?不盡然。」

當年參與訓練任務的前海軍飛行員葛萊福斯表示,軍方目前還無法解釋、他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葛萊福斯說,那物體看起來,跟他2014到2015年,在維吉尼亞州南部海岸執行訓練任務時,看到的東西很像。

儘管目擊者信誓旦旦,但也有人認為,這些不明飛行物只不過是軍方在進行秘密軍事測試罷了。無論如何,可以肯定的是,軍方已經著手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員工偷客戶資料另起爐灶 私自訂貨低價賣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