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登輝辭世享耆壽98歲 陳時中悼念「痛失時代的巨人」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痛失時代的巨人。(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晚上7時24分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享耆壽98歲,消息一出,讓各界悲痛不已。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大家都覺得非常傷痛,痛失一位時代的巨人。

更多新聞: 曾情同父子!李登輝辭世 陳水扁:悲痛到整夜都睡不著

李登輝病逝的消息,讓美國在台協會(AIT)決定降半旗致哀,致敬民主改革的先行者,同時也是美國的夥伴和摯友;另一頭,總統蔡英文也決定從今天中午12時起,全國各機關降半旗3日。

陳時中今天前往新竹縣出席「身心障礙福利中心開幕典禮」,新竹縣長楊文科親自接見。談及李登輝辭世,陳時中坦言,大家都覺得非常傷痛,「痛失時代的巨人」。他強調,李登輝真的「給台灣很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登輝住院近半年靠儀器支撐 曾文惠「關鍵一句話」決定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