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議長補選藍營有人投廢票 李乾龍:呈報黨部研議是否懲處
李乾龍說他選擇相信黨內同志的說法,至於會不會祭出處分?李乾龍指出,由高雄市黨部呈報後再做研議。(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議長補選,國民黨為了守住龍頭大位,秘書長李乾龍親自南下坐鎮,就為確保票票入匭。雖然最終國民黨所推派的曾麗燕以35票過半票數勝出,但藍營卻出了張廢票,讓外界相當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對此李乾龍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空前絕後! 高雄盛興里1年舉行4次選舉

李乾龍受訪時回應,投下無效票的國民黨議員蔡金晏後來出面自首,且表示自己是因為選票太長才會不小心劃破,導致成為廢票。

李乾龍說他選擇相信黨內同志的說法,至於會不會祭出處分?李乾龍指出,由高雄市黨部呈報後再做研議。

甫當選議長的曾麗燕受訪時則為自家議員緩頰說,蔡金晏說是因為「一直在想市長選舉」才會搞錯。曾麗燕強調,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市長選舉」,她會帶著高雄市議員一起衝市長選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曾麗燕任議長? 國民黨團群組爆退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