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停賽141天後開打 染疫中鋒復賽變英雄
爵士中鋒Rudy Gobert是NBA第一位確診的選手,復賽首戰巧合變成致勝功臣。(圖片來源SNTV)

停賽了141天,NBA終於在今天恢復季賽。首場賽事,爵士與鵜鶘交手出現了意外的巧合。NBA首位染疫的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復賽第一戰投進致勝兩罰成英雄,幫助球隊險勝。另外,湖人快艇展開洛城內戰,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讀秒階段一攻一守主宰戰局,幫助湖人搶下勝利。

更多新聞: 高球/首拚大滿貫就奪冠 23歲森川柯林抱回六千萬

等了141天,NBA終於重新開打,第一天鵜鶘對決爵士,狀元郎Zion Williamson上場只有短短15分鐘,但他兩次灌籃,還有一次背後傳球,都成為比賽的精彩鏡頭,鵜鶘與爵士打到讀秒階段,爵士中鋒Rudy Gobert在禁區要到犯規,他兩罰穩穩命中,第一位確診的Gobert復賽首戰巧合變成致勝功臣,爵士以106:104險勝鵜鶘。

同日第二場比賽,洛城雙雄交鋒,湖人對決快艇。紫金大軍LeBron James在剩下不到20秒時,自投自搶放進關鍵兩分,回頭LeBron展現防守能力,讓快艇致勝三分球落空,最終以103:101,紫金大軍驚險勝出。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布克大絕殺!攻下最高35分 太陽117:115氣走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