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首拚大滿貫就奪冠 23歲森川柯林抱回六千萬

美巡賽今年第一個大滿貫賽PGA錦標賽,今天由23歲的日裔美籍選手森川柯林封王,特別的是,這是他生涯首度參加大滿貫就一舉奪冠,同時抱回198;萬美元,大約六千萬台幣的獎金,森川柯比高捧冠軍獎盃時,還不小心把蓋子弄掉,到場觀戰的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還秒成粉絲,想當森川柯林的桿弟。

更多新聞: 高球/中信女子公開賽首輪 劉嬿、王莉甯並列領先

前球王Tiger Woods,身穿紅色運動衣相當醒目,但這一天他不是全場焦點。日裔美籍的森川柯林,首度參加高球大滿貫賽,他在PGA錦標賽,第四輪脫穎而出。

激動握拳慶祝,第14洞果嶺外的長距離抓鳥,森川柯林最後一輪打出-6的64桿,總桿數267桿,兩桿之差奪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獎盃,但首度慶祝,不知道獎盃該怎麼拿,不小心,連蓋子都掉了下來。

森川柯林表示:「我想我沒有怯場,如果害怕了,最後幾洞會很不一樣,因為你太想要去達到那個位置。」

接受冠軍訪問時,看起來相當坦然。而PGA錦標賽來了一位重量級貴賓,NBA球星Stephen Curry到現場看球,咖哩小子還在訪問時,在鏡頭外提問說他很閒,希望能當森川柯林的桿弟。

兩人一搭一唱有說有笑,森川柯林以23歲6個月3天,贏得PGA錦標賽,超越Tiger Woods,成為賽會史上第三年輕,而紀錄被超越的Tiger,最後一輪是67桿,最終成績收在並列第37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信女子公開賽週四登場 旅外頂尖高球女將返台拚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