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克大絕殺!攻下最高35分 太陽117:115氣走快艇

NBA最新戰況,太陽隊當家得分後衛布克(Booker)今天領軍出戰快艇,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而且還投進最後的絕殺球,帶領太陽以117比115擊敗快艇,復賽後取得3勝0敗的壓倒性戰績。

更多新聞: 忍者龜拉傷恐無緣趕上季後賽 大鬍子哈登單場45分仍輸溜馬

11太陽少主Devin Booker手感發燙,第一節快艇落後4分,打完上半場太陽63比56領先7分,但是快艇也不甘示弱,在一哥Kawhi Leonard帶領下,第四節最後1分多鐘追成平手。

113平,得到全隊最高27分,比賽剩下不到20秒雙方依然115平分秋色,這時候太陽進攻不進,快艇抓到籃板,但忙中有錯被抄走。

太陽獲得第二次機會,Booker挺身而出,在大鎖Leonard和PaulGeorge面前這次沒有落空,全場得到35分的Booker絕殺球價值連城,躺在地上享受勝利時刻。

終場太陽117比115兩分氣走快艇,復賽後3勝0敗,季後賽還有點機會,西區老二快艇則是1勝2敗。

再來看東區第一的公鹿對上第八的籃網,第二節公鹿一哥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在籃和DontaHall發生衝突,幸好拉開並未擴大,這場比賽公鹿大幅調整陣容讓主力輪休,連字母哥都只打上半場得到16分,也給了籃網機會,終場119比116獲勝。

公鹿雖然2連敗,但領先夠多,東區第一種子幾乎是囊中物,至於西區第一已經確定,湖人星期二擊敗爵士後登上西區王座,也是自2010年來第一次西區第一,當年Kobe率隊奪下總冠軍。

(民視新聞/丁泰祥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鹿逆轉鎖定東區第一 火箭打爆西區霸主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