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逆轉鎖定東區第一 火箭打爆西區霸主湖人

NBA今天最新戰況,公鹿隊靠著字母哥和米德頓(Middleton)各攻下33分的帶領下,克服一度落後23分的劣勢,終場以130:116逆轉擊敗熱火,鎖定東區第一的席位;至於西區第一的湖人,在一哥詹姆士休兵的情況下無力與火箭抗衡,火箭最後就以113:97大勝湖人。

更多新聞: NBA/金塊菜鳥狂砍37分12籃板!金塊延長賽勝雷霆

東區第四的熱火,面對字母哥領軍的公鹿,第一節火力全開,輕鬆取得9分領先,反觀公鹿上半場打得並不理想,一度落後的分差高達23分,打完上半場公鹿是以56:73落後熱火17分,但公鹿東區第一的實力絕非水貨,在第三節加強火力和防守,把比分差距縮小到個位數,然後在第四節演出絕地大反攻。

Middleton和字母哥聯手在第四節火力全開,兩人各攻下33分,字母哥還抓下12個籃板,一舉收復失土,公鹿終場就以130:116逆轉擊敗熱火,戰績55勝14敗,提前鎖定東區第一種子的席次,看完東區第一,來看西區霸主湖人,詹皇LeBron今天休兵一天,紫金大軍要迎戰大鬍子JamesHarden帶領的火箭,但湖人沒人守得住登登。

JamesHarden全場19投11中,五顆三分球,外加12罰全中百分百的罰球命中率,個人狂飆39分,湖人團隊一路落後,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貧乏的三分火力,整場比賽三分球19投2中,比登登的三分球還要少,是本季單場三分球命中最低紀錄,火箭終場就以113:97擊敗湖人,湖人領先第二的快艇還有五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 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布克大絕殺!攻下最高35分 太陽117:115氣走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