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范佛利特21分10助攻 暴龍勝魔術復賽3連勝

NBA衛冕軍暴龍隊今天對魔術隊再度展現團隊戰力,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後衛范佛利特(VanVleet)21分10助攻表現最佳,終場暴龍以109:99擊敗魔術,復賽後3連勝。

更多新聞: NBA/球員家人介紹出場激勵士氣 唯一不敗太陽奪七連勝

暴龍精神領袖KyleLowery賽前帶領全隊挺人權,三月中停賽之前,暴龍就已4連勝,復賽之後繼續乘勝追擊,雖然上季奪冠主力KawhiLeonard離隊,但暴龍團隊戰力依然出色,高居東區第二。

衛冕軍人人能得分,讓人難防,MarcGasol雙手灌籃,共得到13分,PascalSiakam也貢獻15分,暴龍全隊6人得分破10,防守又強悍,第一節只讓魔術得到11分,一路壓著打,而暴龍表現最好的是得分後衛FredVanVleet。

VanVleet得到全場最高21分,還送出10次助攻,精神領袖Lowry也不遑多讓,送出10次助攻,抓下9個籃板得到8分,差一點就是大三元,而Lowry的防守也非常兇狠,第三節硬拉下要上籃的EricGordon,導致他左腿受傷提前退場,倒在地上滾來滾去相當痛苦,Lowry也被吹一級惡意犯規,終場暴龍以109:99獲勝,拿下7連勝,也是復賽後的3連勝,落敗的魔術則是錯失確定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再來看七六人對上巫師,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一肩扛起球隊勝負重任,因為當家後衛BenSimmons在第三節戰況膠著時,左膝受傷提前退場,七六人還落後4分,幸好Embiid挺身而出,攻下全場最高30分,抓下11個籃板,終場,七六人107:89大勝,而巫師復賽後4連敗,戰績是22隊當中最差的。

(民視新聞/丁泰祥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獨行俠兩大主力休兵 落後爵士22分仍逆轉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