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5季50勝達成!暴龍生吞灰熊 東區第2晉季後賽

NBA今日最新戰況,衛冕軍暴龍隊以108:99擊敗灰熊拿下東區第二種子的席位,至於灰熊在落敗後也確定必須打挑戰賽,第九名的球隊如果能連贏第八名兩場就可晉級季後賽,但第八名球隊只要贏一場就能晉級。

更多新聞: NBA季後賽8/18火熱開打 衛冕軍暴龍首輪戰籃網

深色球衣的灰熊是西區第八要力保季後賽資格,這場對上衛冕軍暴龍,第一節一度是以25:20領先5分,不料第二節馬上被打回原形。

Fred VanVleet砍進3分球雙方36平手,暴龍團隊戰力還是略勝一籌,全隊11人輪番上陣10人有得分紀錄,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這一節狂攻40分逆轉了比數,打完上半場暴龍反而領先灰熊6分。

暴龍前鋒Pascal Siakam得到全場最高26分,第三節暴龍打出28:17的比分奠定勝利基礎,第四節灰熊也追不回來了,終場暴龍108:99獲勝連續5季至少50勝,也獲得東區第二種子。

至於西區老八灰熊輸了之後,確定西區會打挑戰賽,因為第九名差距在4場之內,如果老九連贏,老八兩場就晉級季後賽,老八只要贏一場就能晉級。

再來看塞爾提克和魔術的比賽。綠衫軍塞爾提克外號「星海哥」Gorden Hayward,得到全場最高31分,包括5記3分球還有9籃板5助攻,非常全面的表現。

但魔術也不甘示弱,兩隊打到延長賽才分勝負。Jayson Tatum得到29分,延長賽剩1分多鐘綠衫軍3分領先,終場122:119擊敗魔術,確定以東區第三種,晉級季後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 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太陽八戰全勝無緣季後賽 拓荒者、灰熊爭最後名額